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17号线南段热滑试验圆满完成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轨道交通17号线南段(十里河-亦庄站前区南)热滑试验圆满完成。8月28日,轨道交通17号线南段(十里河-亦庄站前区南)圆满完成热滑试验。热滑试验圆满成功为施工现场各系统综合联调联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17号线南段全线具备动车调试条件。热滑试验是地铁建设的重要节点,是在地铁线路送电的情况下,依靠电客车自行运行,对地铁供电、信号、通信、线路、机电等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的一种方式。试验前建设和运营单位共同制定了详细试验方案、安全措施及应急处置方案,并要求各施工专业多次对现场存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对线路安全和行车安全进行重点确认。经试验检测,列车运行及弓网关系良好,供电、信号、通讯等系统运行稳定,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要求。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