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丰台区政府共同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为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2021年3月26日,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队赴丰台区,与丰台区政府刘永宗副区长及区属相关部门,以及京投公司、轨道公司和快轨公司等单位,共同研究推进丰台区域内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双方重点研究了19号线一期、16号线、14号线以及新机场线北延等线路制约按期通车的难点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2020年,丰台区政府在大力抓好拔点、进场和建设秩序保障等方面,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圆满实现房山线北延按期通车,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今年,丰台区段轨道交通计划落地投资比重全市第三,征拆占地工作量大,建设任务较重。为此,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建设前期工作力度,加快推进19号线一期右安门外站、16号线丽泽商务区站和榆树庄停车场等节点工程建设工作;轨道公司、快轨公司要与各部门加强沟通配合,确保施工安全,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建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2021年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