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16号线中段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7月29日,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住建委监督总站,对地铁16号线中段(西苑—甘家口)施工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施工现场施工组织布置、安全防护、消防设施、防汛方案及物资准备等情况。市重大项目办要求,16号线中段力争实现年底开通目标,同时更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松懈,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验收工作同步有序进行。一是建设单位、施工总包单位要加强统筹,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避免因作业队伍多、交叉作业多、责任划分不清导致发生安全事故;二是施工总包单位要对现场安全生产负总责,与场内分包单位、设备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安全关口前移,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将防疫、防汛和防火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以防为主,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尽快落实整改。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