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地铁16号线中段轨道全线贯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地铁16号线中段(西苑站-甘家口站)线路全长10公里,共设7座车站,包含国家图书馆站、苏州街站、苏州桥站、二里沟站4座换乘站。16号线中段2019年6月开始铺轨施工,今年上半年,该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施人数最高达455人,日均铺轨70米,于7月15日如期实现轨道全线贯通,实现了节点目标,为2020年底实现初期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在整个铺轨过程中使用“轨行区智慧化管理系统”。一是通过轨行区视频监控系统全覆盖,加强对铺轨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二是通过在安全帽上加装芯片定位,实时动态了解工作人员位置,加强了对施工人员的安全保障;三是通过使用大数据,加快人员调度,及时协调推进,提高了工作效率。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