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检查地铁工程防汛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为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今年防汛工作部署,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队,会同市住建委监督总站以及海淀区和石景山区住建委、区应急局、区水务局等行政主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地铁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地铁工程防汛工作。
  7月7日,检查组来到19号线01标牡丹园站,对市轨道公司所属线路防汛工作进行实地检查;7月9日,检查组来到11号线02标北辛安站、03标首钢站,对快轨公司所属线路防汛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在现场召开的检查问题点评通报会上,市重大项目办对全市地铁工程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防汛安全形势,把确保人员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牢固树立“雨情就是命令”安全意识,坚持防汛工作常抓不懈;三是加强防汛工作统筹,有效应对汛期安全风险;四是加强班前交底和安全教育,提高一线操作人员防汛避险能力;五是充分运用科技手段,进一步提高工地安全应急管理精细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六是落实隐患问题整改,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安全;七是加强应急值守和巡视监测,严格落实突发事件报告制度。
  中铁七局、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市政集团、北京正远监理公司等施工和监理单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活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