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落实2020年汛前准备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市重大项目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防指和市住建委防汛专项分指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2020年汛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为做好汛期预警和响应工作,及时有效应对汛期突发事件,修改完善了《市重大项目办防汛应急预案》;二是组织开展了轨道交通工程汛期突发事故综合应急演练;三是召开专题会议,对轨道交通和冬奥会等重点工程防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四是协调有关重点工程参建单位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排查统计,加强防范措施;五是完善汛期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职责要求。
  上汛前,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专题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防汛应急预案和防汛安全进行专题教育培训,要求各级牢固树立安全度汛思想,筑牢防汛工作基础,压紧压实防汛责任,严格落实防汛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同时,要高度关注南水北调地下水位回升、永定河生态补水,以及极端天气对防汛安全带来的影响和冲击,要突出防汛重点,全力做好汛期应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