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会同石景山区政府检查苹果园交通枢纽和11号线西段复工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为落实市领导关于做好重点工程复工的相关要求, 2020年2月14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和石景山区政府副区长齐春利到苹果园交通枢纽现场查看轨道交通11号线西段复工情况,听取建设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安排的汇报。
    门扬同志强调,轨道建设单位和交通枢纽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创造条件,全面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及时恢复施工,确保年度建设和投资任务按计划完成,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门扬同志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单位要按照北京市住建委《施工现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要求,加强项目现场管控,实行封闭管理,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并加强防疫保护措施,配发必要防护物品,防止疫情发生。二是要合理筹划,结合返工人员情况适时调整施工安排,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三是要严格现场施工管理,落实好各项安全质量管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