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检查轨道交通房山线北延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3月12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轨道交通工程处和安全质量处联合对轨道交通房山线北延疫情防控、复工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首经贸站4号施工竖井和丰益桥南站F出入口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现场施工管理及工程计划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并对丰益桥南站F出入口占地事宜进行专题协调。现场提出,房山线北延是我市重点工程,首经贸站和丰益桥南站是制约全线能否按计划通车的节点工程,工期紧张,建设和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保障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细致抓好落实,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二是要统筹推进工程复工工作,建设单位要统筹安排全线施工单位人工材料机械的需求,加强对工期紧张工点的调度和保障,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上下联动克服困难,安全有序推进满员复工;三是参建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制定安全管理控制方案及应急预案,确保施工安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