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检查轨道交通16号线防疫及复工情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20年02月23日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要求,2月19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队,现场检查轨道交通16号线丰台站防疫及复工工作开展情况。
    门扬同志向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检查了工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复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门扬同志强调,轨道交通是我市重点工程,丰台站是城市轨道交通与国家铁路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交通枢纽,安全有序尽早全面复工对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促进固定资产投资落地具有重要意义。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打好头阵,科学防疫,并安全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门扬同志要求,一是要严格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按照主管部门要求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加强劳务人员进场管控,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进行人员测温、工地消毒等工作,防止疫情发生;二是要科学筹划,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人、机、料组织调度,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三是要高度重视,落实各项安全质量管控措施,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工程安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