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到苹果园交通枢纽现场办公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为落实市领导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苹果园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工作,11月14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带队检查苹果园交通枢纽施工现场建设情况,市公联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工程进展、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门扬同志对苹果园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取得的较大进展予以肯定,并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力量,调动精干力量,备足人员物资,做好全面施工准备。二是精细组织筹划,倒排工期,明确重要工程节点,并同步开展轨道交通和周边配套道路建设。三是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2020年底枢纽主体结构实现封顶,为2021年底枢纽投入运行创造条件。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