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东城区政府共同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东城区轨道交通建设,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8月14日,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带队赴东城区开展调研,与东城区政府张立新副区长共同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东城区轨道交通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共同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展开讨论。
    会议重点研究了东城区轨道交通建安投资纳统事宜、14号线陶然桥站剩余拆迁工作、8号线三期木樨园站A口涉及百荣世贸公司接口开通等有关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轨道交通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充分结合新版城市总规和分区控规,处理好轨道交通建设与街区治理的关系,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优化城市风貌。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为轨道交通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统计局、东城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市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百荣世贸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