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大兴机场首批空轨联运票开售

来源:北京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在即,中国联合航空率先开售空轨联运票。旅客从9月12日起可在中国联合航空手机版官网和官方微信上购票。

  凡通过中国联合航空移动直销平台购买空轨联运机票产品的旅客,均可享受北京大兴机场线提供的车票八折优惠和中国联合航空提供的红包优惠。9月12日零时35分,第一位旅客成功下单。这位旅客购买了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往乌鲁木齐的机票和机场线轨道交通票,轨道交通票价格打八折,省下7元钱,同时还有中联航的红包积分返利,可在今后购买机票时抵现金使用。

  南航9月12日也在官微发布首航机票开售提醒,表示北京大兴-广州的机票预售在即,只有报名成功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的明珠会员,才能参加预售,并会在后期收到通知短信,通过南航APP购买。据悉,10月南航也将推出机票与轨道交通票、专车优惠券打包的联运产品。(孟环)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