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抽查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汛前准备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防汛工作部署,督导轨道交通工程参建单位做好防汛工作,近期,市重大项目办组织专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部分汛期在施轨道交通建设项目标段汛前准备工作进行抽查。
  此次抽查重点检查了轨道交通建设工程4条在施线路5个标段。主要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现场问答、实操演练等形式,围绕防汛组织机构建设、责任制度落实、预案编制修订、物资储备,以及演练培训、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督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交换意见,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对轨道交通建设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并针对防汛工作薄弱环节和防汛重点,继续加大巡查巡检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