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共同研究推进轨道交通规划设计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25日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批示精神,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按计划实施,510日,市重大项目办与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在市轨道公司共同组织召开会议,研究落实轨道交通建设涉及规划设计相关工作。

    市轨道公司结合《2019年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任务书》汇报了任务最新进展情况,各项目中心详细汇报了近期需要关注解决的主要规划设计问题。会议对汇报的问题逐项分析讨论,明确了后续工作任务和解决时限。一是尽快推动相关规划条件稳定和审查工作,对于重难点问题及时上报,二是要求建设单位继续深化方案,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进一步强化了沟通对接机制,为持续推进轨道交通规划设计相关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