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部署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19年防汛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2019年5月10日下午,为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我市防汛工作的总体部署,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参建各方落实迎汛工作方案要求,切实落实汛期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实现“安全度汛、万无一失”的总体工作目标,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部督查迎检和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安全保障等工作,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9 年度轨道交通建设防汛工作第一次调度大会暨住房城乡建设部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市重大项目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轨道公司、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重大项目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大局,确保各项重大活动期间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有序。二是2019年轨道交通建设防汛工作要立足于防大汛,参建各方要实现“基坑不塌、管线不断、雨水不灌、人员不亡”的目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三是参建各方要加强宣传动员,倡导全员防汛,营造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