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新机场线一期工程全线贯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4月25日,新机场线一期最后一段暗挖施工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工程实现全线贯通。截至目前,三座车站主体结构均已完工,全面进入机电设备安装和装修施工阶段,其中新机场北航站楼站—磁各庄站区间已经实现短轨通,样板段动车调试情况良好,为实现5月份的全线轨通和6月份的试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新机场线一期全长41.4公里,途经丰台、大兴两区。全线共设草桥站、磁各庄站和新机场北航站楼站3座车站,计划于2019年9月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同步开通初期运营。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