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通报2019年第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019年4月11日,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市消防总队召开会议对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质量工作进行通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市重大项目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领导批示要求,以及市重大项目办《关于加强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强调,2019年北京市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较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严峻。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北京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整改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北京市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汛前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扎实开展各项防汛工作,充分做好防汛准备;三是加强应急抢险管理,落实责任制、抢险预案、抢险队伍和应急物资,做好应急演练,在坚持既有工作制度的基础上,优化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强化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管理,狠抓"盾构管理十项规定"要求,确保盾构施工质量。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城市快轨建设管理公司、北京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及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