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赴市轨道公司现场办公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调研轨道交通建设时的指示精神,全面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2月28日,市重大项目办副主任门扬带队赴轨道公司现场办公,对2019年度建设工作再部署,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现场办公坚持务实导向、问题导向,对34项2019年度重点难点任务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责任单位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轨道交通建设工作,今年初,市委市政府领导密集调研轨道交通建设工作,对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市重大项目办将认真落实新理念、新思路,高效率、科学合理地推进工程建设工作,实现轨道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重大项目办对市轨道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推行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门扬同志要求,2019年,首先要确保计划年内开通线路按计划完成,特别是新机场线,要在保障安全质量基础上实现高水平开通;二是要持续开展《任务书》落地工作。市轨道公司要进一步梳理需各委办局、区政府及产权单位支持的事项,市重大项目办将据此协调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难点问题;三是市轨道公司要提前开展并加快推进城市副中心轨道交通线路建设准备工作,为高水平进行建设做好扎实的前期基础工作。
  市轨道公司丁树奎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公司有关部门和项目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