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通报轨道交通工程2018年四季度安全质量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2019年1月10日,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市公安局消防总队,对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18年四季度安全质量情况进行通报,总结2018年监管工作情况,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求。
  2018年,全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进入2019年,全市轨道交通建设继续保持大规模建设水平,且全市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较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严峻。为加强2019年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市重大项目办将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工作的统筹和协调,深入抓好各项制度和机制的落实,狠抓施工现场风险管理、应急管理和安全管理,积极推进"长效机制保安、行标准化促安、科技创新兴安"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好有关规定,为轨道交通快速推进提供安全支撑和保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