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石景山区政府共同推进苹果园交通枢纽建设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为落实北京市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2018年11月1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与石景山区政府召开会议,为加快推进苹果园交通枢纽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首发集团汇报了苹果园交通枢纽建设情况、工作计划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市交通委、京投公司、北京铁路局、北京城建集团等参会人员作了发言。
  石景山区陈之常代区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瞄准2020年底枢纽主体部分投入使用、2021年底完成枢纽全部开发工作的总目标,科学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单位,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王钢书记强调,苹果园交通枢纽是城市西部地区重要交通节点,大家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鼓足干劲,不退不让,确保完成。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在程序、政策、手续上给予积极支持。首发集团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细化方案,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安全、质量、工期、功能、成本"五统一"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调动精干力量,备足人员物资,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苹果园交通枢纽建设工作,坚决按照2020和2021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与石景山区政府建立协调机制,每月对苹果园交通枢纽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调度,并加强督促检查。
  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交通委、市民防局、石景山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北京铁路局、北京电力公司,首发集团、京投公司、市地铁运营公司、北京磁浮公司及苹果园交通枢纽施工、设计、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