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开展“地铁工程建设轨道年”活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为提升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实现高质量运营目标,市重大项目办拟在2018年开展“地铁工程建设轨道年”活动,通过活动提升地铁铺轨质量意识。活动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广泛调研地铁工程铺轨质量现状,在行业内组织设计、建设、运营单位交流研讨,查找影响铺轨质量的隐患问题;第二阶段:在调研的基础上针对重点问题组织课题研究,改进铺轨工艺,攻克难点问题;第三阶段:优选工艺技术,结合工程实际,在轨道工程建设中开展示范应用。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