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通报三季度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检查情况

来源: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0月17日,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公安局消防局、市公安局公交总队,通报三季度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检查情况。
  会议认为:三季度,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在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会议指出,当前,工程建设已进入第四季度,各单位要对安全事故岁末"翘尾"现象高度警惕,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得有丝毫松懈,必须全力以赴做好收尾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年底通车线路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加快办理和完善各项手续,确保实现今年通车目标;二是要加快已通车线路的环保验收工作,为通车目标创造条件;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一线操作人员安全质量意识,将安全质量交底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全面推进不降水施工,提升盾构施工精度等工作,为加快工程建设提供保障。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