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2018年轨道交通通车线路暨新机场线验收工作启动专题会

来源: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7月9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2018年轨道交通通车线路暨新机场线验收工作启动专题会,市住建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交通委、市环保局、市卫生计生委、市质监局、市民防局、市消防局、市城建档案馆、北京电力公司、市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市轨道公司、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等验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参加。
  会上,建设单位汇报了8号线三期、四期、6号线西延和新机场线的验收工作方案,验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如何做好四条线路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确保验收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建设单位要对标对表,明确工程验收、试运行、临管等关键节点时间,进一步细化验收节点计划。三是要依法合规组织验收工作,加强验收工作统筹。四是要主动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及时解决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五是运营公司要梳理运营功能需求,介入工程验收全过程,为高品质通车提供保障。对2019年9月底通车的新机场线,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全面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在2019年6月10日前完成单位工程验收。同时,要按此节点时间倒排工期,加强日常调度。各有关验收部门要强化上门服务意识,提前介入,对存在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确保2019年9月如期通车。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