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丰台区政府主要领导座谈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7月17日

  为落实蔡奇书记视察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工程建设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丰台区轨道交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7月12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同志带队赴丰台区政府,与王力军代区长就丰台区轨道交通建设情况进行座谈。
  会上,市重大项目办轨道交通工程处介绍了丰台区轨道交通建设总体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双方就当前轨道交通建设中重点关注并需加快解决的问题进行研究,对新机场线草桥站施工、丽泽商务区管线改移及榆树庄停车场、新宫车辆段占地拆迁等问题,有的当场拍板解决,有的提出解决方案和解决时限,取得良好效果。
  王钢书记对丰台区政府及相关委办局、街乡镇一直以来对轨道交通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特别强调新机场线工期十分紧迫,后门已经关闭,请丰台区政府进一步加大力度,共同克服困难,全力保障新机场线全面进地连续施工。他表示,市重大项目办要充分发挥市指挥部协调平台优势,继续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就丰台区政府提出的征拆资金出资原则、市属国企占地拆迁难等问题进行研究,与丰台区政府一起做好辖区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王力军代区长表示,轨道交通建设是为老百姓谋福利,为区域谋发展的民生工程,丰台区历届政府都很重视这一重点工程。他要求,丰台区政府及各相关委办局、街乡镇一定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全力支持轨道交通建设,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尤其要做好新机场线及丽泽商务区轨道交通建设相关保障工作。
  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相关处室负责人,丰台区政府吴继东副区长、区政协连宇副主席、区相关委办局、乡政府负责人及市轨道公司、市快轨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