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新机场线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为落实蔡奇书记、陈吉宁市长调研轨道交通新机场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确保新机场线于2019年9月底随新机场同步投入使用,6月29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新机场线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市重大项目办党组书记王钢同志参加大会并讲话。
  会上,大兴区政府、市轨道公司、市政路桥集团、双圆工程咨询公司、城市铁建公司代表依次发言,对新机场线工程建设的总体情况和计划安排做了报告。王钢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检查新机场线工程建设时的指示精神,肯定了新机场线自2016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加快新机场线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参建单位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迎难而上、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大力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绿色文明施工要求,振奋精神,全面加快推进新机场线工程建设,确保实现通车目标。
  市规划国土委、市住建委、市交通委、丰台区政府、大兴区政府、北京电力公司、京投公司、市轨道公司、市快轨公司、城市铁建公司、城建集团、市政路桥集团、中国铁建集团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