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落实市领导蓝天保卫战扬尘治理工作要求

来源: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为落实全市蓝天保卫战扬尘治理工作要求,6月25日,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市轨道公司、城市快轨公司、北京磁浮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蓝天保卫战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重大项目办指出,一个时期以来,轨道交通工程扬尘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是,仍需各建设单位要继续按照《北京市蓝天保卫战2018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治理。一是要认真落实市领导指示精神,督促施工单位强化主体责任,全力推进绿色施工标准化进程。二是要认真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抓好扬尘治理工作,特别是施工现场道路、出入口周边等地点,要加强喷雾除尘、洒水工作。三是加强渣土车运输管理,对超量装载、苫盖不严、清洗不到位的车辆严禁放行。同时,加强运输道路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市重大项目办要求,此次强化督查时间长、标准高,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密切关注生态环境部"两微"、一网、一报(生态环境部微博、微信,生态环境部网站、中国环境报)公开督办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协调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确保蓝天保卫战见成效。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