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市重大项目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两次随机抽取6个轨道交通施工标段专项巡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深基坑、既有线换乘工程、涉河湖工程,以及首次进入北京施工的项目部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包括各标段防汛预案制定、部署演练、物资储备、临时电力保障和险情报告程序等。检查显示,大部分标段均能严格按照轨道交通防汛工作部署要求落实防汛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继续加大对防汛工作的巡查巡检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整改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