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赴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现场办公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5月12日

  为及时协调解决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第二季度建设工作按计划实施,5月11日,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带队赴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下称轨道公司)现场办公。

  轨道公司相关部门、各项目中心对所负责线路总体进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工程建设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及临设拆除进展等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公司总经理丁树奎对当前急需市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研究讨论了轨道公司负责16条在建线路及尾工线路面临的共性和重难点问题,逐项明确了解决路径和工作思路。轨道公司一季度特别是2.20蔡奇市长专题会后“进场及开工”专项会战取得了较好成绩,要抓住有利时机,采取得力措施,以促进工点进场和实质性开工建设为抓手,实现各条线路年度形象进度和投资计划双落地,推动今年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对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市重大项目办将加大工作力度,针对轨道公司梳理出来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和工作计划,分门别类、分轻重缓急研究解决办法,并将重大事项及时上报市指挥部,分层次持续有效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强调,轨道公司负责建设轨道交通线路多,经验丰富,要深入结合工程建设一线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着重研究如何加强前期规划设计力量、加快占地拆迁工作、有效对接产权单位等共性及体制机制问题,同时,要引导媒体加强正面宣传报道,为轨道交通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我市轨道交通建设贡献力量,圆满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