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通报2018年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情况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018年4月2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公交总队等相关部门通报了2018年一季度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监管情况,重大项目办对二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认真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根据施工进度,制定各阶段扬尘污染治理措施。三是要增强安全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一线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四是要加快洞内湿喷作业试点工作,减少污染,提升绿色施工水平。五是要强化参建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质量管理责任到人。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