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和19号线草桥站拆迁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草桥站是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和19号线的两线换乘车站,是新机场线实现全线贯通和确保如期通车的重要节点和环节。近日,丰台区政府积极落实市政府会议精神,区住建委组织花乡政府和草桥村,抓紧完成草桥站施工场地内剩余江山城饭店拆迁工作,为工程全面开展建设创造条件。自此,影响草桥站全面施工的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为后续草桥站主体施工、区间穿越既有十号线、高压架空线路迁改、临电引入等工作提供了条件,为新机场线如期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