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地铁6号线东小营车辆段顺利通过冷热滑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6号线一期、二期已投入运营,6号线西延计划今年底开通试运营。东小营车辆段是地铁6号线车辆运营管理、停放及维修、保养的场所,包括停车列检库及从车辆段到运营正线之间的连接线等区域。目前,已完成车辆段与6号线二期潞城站之间的限界检测、联锁信号验证和供电系统安全。至此,东小营车辆段各区域全部通过冷、热滑试验,已经具备与6号线二期的动车调试条件,为将于今年底6号线西延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