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全国“两会”期间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抽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3月7日,市重大项目办联合市住建委、市安监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国“两会”住地周边和重点敏感区域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开展专项抽查。
市重大项目办对轨道交通施工现场落实2月28日全国“两会”安保大会精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还对施工现场安全保卫、消防管理、扬尘管理、巡视巡检、管理人员在岗在位、务工人员安全教育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认为,大部分受检标段均能严格按照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要求,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应继续发扬。检查中也发现个别标段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市重大项目办要求立即整改,并约谈了相关企业施工单位北京指挥部指挥长。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继续督促各单位继续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确保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