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部署全国“两会”期间轨道交通建设安保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3月02日

    2月28日,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轨道支队,对全国“两会”期间轨道交通建设安保工作进行部署。
    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轨道支队通报了当前安全形势,从人防、技防、物防等方面对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市轨道公司、快轨公司、北京磁浮公司等单位都表示,要按照市有关部门要求,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做出贡献。市重大项目办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一是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及时安排本单位安保工作,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并加以落实;二是主动作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各项目部开展内部安全自查工作,确保施工现场“不死人、不坍塌、不着火、不扬尘”;三是各项目部须每日早上对周边情况进行巡视,并做好记录,特别是要加强“两会”代表驻地周边工地矛盾化解和环境治理工作;四是加强实有人口核录,特别是注重新招录务工人员的把关审查,确保人口核录达100%;五是各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在“两会”期间坚守岗位,不离京,出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报告,确保轨道交通建设安全平稳。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