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与朝阳区政府共同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2月02日

    2018年2月1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门扬副主任和朝阳区政府李国红副区长共同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朝阳区轨道交通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朝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相关单位攻坚克难,朝阳区涉及的在建线路进展形势良好,同时解决了多个历史遗留问题,取得了突出成绩。2018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实现“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规划的关键之年,其中朝阳区轨道交通建设任务依然艰巨,共涉及3号线一期、CBD线、12号线、17号线、7号线东延等5条在建线路,意义重大,面临着里程长、工期紧、难点多等问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地铁早日进场施工,加快各关键节点工程建设,确保各条线路通车目标的实现。
    会议重点研究了3号线一期星火站、17号线太阳宫站、17号线工人体育场站-香河园站区间、17号线新增十八里店站、12号线和平西桥站、12号线光熙门站-西坝河站区间建设有关问题,梳理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了相关站点进场时间,实质性推进朝阳区轨道交通建设工作,为全年任务落实、形成广泛工作面奠定良好基础。
    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国土委、朝阳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市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泛海集团、太阳宫房地产公司、金尊地产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