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17年第四季度安全质量工作通报会召开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1月23日

  2018年1月18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办组织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工作通报会。
  市政府相关部门通报了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安全质量监管情况,并对2018年安全质量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六化”措施,继续抓好安全设施标准化等工作的落实,严控坍塌、起火、亡人事故发生。二是健全完善安全教育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操作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三是强化施工机械有效管控,特别是要实现电动三轮车进场、作业、停放、撤场全过程管理。四是加快年底通车线路验收和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五是全面提升防汛和应急组织应对能力,确保防汛物资工具有效性。六是推进绿色施工标准化进程,积极拓展新工法、新思路,不断强化环保节水意识。七是继续发挥科技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机械化、智能化施工比例。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