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12月30日本市3条轨道交通线路开通试运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燕房线、西郊线、S1线3条线路长约34.6公里,届时,我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608公里,运营线路达22条。燕房线是国内首条完全自主研发的全自动运行线路,开通后将方便房山西部地区和燕化地区市民出行;西郊线是本市首条现代有轨电车,与已运营10号线在巴沟站换乘,主要服务植物园、香山地区;S1线是本市首条中低速磁浮线路,线路全长10.2公里,共设8座车站,开通石厂站至金安桥站区段(9公里,7座车站),服务门头沟、石景山区,将进一步加强西部地区与中心城区的联系。目前,开通前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