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17号线勇士营站实现围挡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7号线勇士营站位于红军营南路与北苑东路路口北侧,是全线的重要节点工程。近日,在市园林绿化局和朝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勇士营站施工场地所涉及北苑东路 “林转建”手续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正式取得园林伐移手续。12月13日,勇士营站实现围挡。12月14日,开始启动园林伐移工作,预计12月底可完成场地内全部树木伐移,为后续管线改移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为勇士营站实质性施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