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3号线东城段进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西起东四十条,东至东坝中街,为东西走向重要的轨道交通干线,对缓解交通拥堵、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破解大城市病等方面意义重大。

3号线一期工程自去年底开工以来,市重大项目办积极组织协调建设和施工单位,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落地,在市有关部门和东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多块场地相继实现进场,下一步实质性开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11月24日,起点—东四十条站区间2号竖井实现进场围挡。该场地位于青蓝大厦市政用地,是线路西端折返段的重要区段,2号竖井进场开工建设对于全线通车目标的实现创造了条件。

截止目前,3号线一期东城区范围内一站两区间6块场地实现进场围挡。下一阶段,市重大项目办将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计划实现通车。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