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加快推进城市轨道工程建设绿色施工标准化进程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1月21日,市重大项目办会同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在快轨公司与中铁建重工集团、相关设计、运营及施工企业等单位召开推进城市轨道建设工程绿色施工标准化进程座谈会。座谈就减少施工作业污染、降低劳动密集型作业及安全隐患控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中铁建重工集团介绍了洞内智能湿喷机、全智能4臂凿岩台车、管廊圆形矩形盾构机、洞内顶管机等机械设备在环保、安全作业等方面的优势。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办将会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及轨道建设、设计、施工等单位进一步结合本市地质条件、运营特点等,加快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绿色施工标准化和机械化推广进程。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