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大力推进3条年底通车线路验收工作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为确保燕房线、西郊线、S1线3条地铁线路年底实现通车目标,市重大项目办会同相关委办局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规划许可核验、消防设施验收、运营设备设施、环境保护设施、防雷装置、特种设备、卫生、供电、工程档案、建筑节能、无障碍设施、公安通信系统、无线政务网设备等专项验收工作正在依法合规抓紧进行,3条线路已于9月20号开始空载试运行,目前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北京公交有轨电车有限公司、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3家运营单位已基本上进驻临管,按照节点计划开展试运营前准备工作。

  燕房线是我国首条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真正实现无人驾驶示范线路;西郊线是连接北京市城区与香山风景区的首条旅游、休闲、观光现代有轨电车线路;S1线是北京首条以中低速磁悬浮列车运行的轨道交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