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平安发展大厦门前施工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是列入《北京市“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计划》的重大民生工程。该线路是一条位于中心城区、东西走向的轨道交通骨干线,建成后可分担1号线、6号线的客流压力,对缓解交通拥堵、改善城市环境面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破解大城市病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在东城区共设有3个站点,其中,起点-东四十条站区间1号竖井为整条线路西端折返段的重要施工段,需占用平安发展大厦门前市政用地。东城区政府高度重视该场地的进场协调工作,同建设、施工单位一并研究确定最优占地方案。在各方的大力配合下,2017年11月8日轨道公司成功搭设了封闭式临时围挡,为实质性开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围挡现场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