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本市召开轨道交通建设工程第三季度安全质量工作通报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第三季度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但是相比前两个季度,事故起数有一定程度上升.为提高工程参建单位政治敏感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需做好以下方面工作:1.各参建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集团公司领导要下到施工一线加强指导,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2. 政府各主管部门要加大检查频率,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对施工现场加强管理,着重发生事故较多的企业。3.在发挥现有体制、制度、措施优势的基础上,狠抓薄弱环节和施工细节,强化安全管理,遏制事故率上升趋势。4.加强在施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履约管理,确保管理人员稳定,防止在施项目出现管理力量减弱和技术人员摊薄的情况。5.临近年底,更要做好收尾工作,警惕安全事故岁末“翘尾”现象。6.前三季度发生事故较多的单位,要开展事故分析,找出薄弱环节,整改到位,完善管理措施。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