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召开市轨道交通在施项目十九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10月09日

  2017年9月28日,市重大项目办联合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召开会议,部署十九大安保工作。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汇报了有关工作,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轨道支队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十九大安保责任书,市重大项目办和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分别就市轨道交通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在北京召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我们必须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各参建单位要把十九大安保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施工现场“不死人、不坍塌、不着火、不扬尘”。

  市重大项目办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迅速贯彻和及时部署本单位安保工作。二是要主动作为,充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积极配合,认真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

  在施轨道交通工程各参建单位安保负责人200余人参加。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