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12号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召开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2017年9月13日下午,市重大项目办杨广武总工程师在地铁12号线05标项目部(中铁一局)会议室,主持召开轨道交通12号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会上,轨道公司汇报了地铁12号线施工方案、工程进展情况、绿色施工和风险源(特级)处置方案和安全质量管理及创优措施, 市重大项目办、市住建委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绿色施工、化解安全质量和工期压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地铁 12号线是穿越城区、贯穿东西的一条地下主干线,下穿重要交通设施和地下管线多,作业环境复杂,建设工期紧,施工风险大。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加大安全交底、风险预控、隐患排查、样板示范工作力度。坚持创新理念,以技术进步为引领,做好安全关口前移工作,积极推进轨道交通绿色安全营造,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确保地铁12号线建设顺利进行。

  市住建委、轨道公司主管领导,中铁一局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参加会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