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大盾构始发掘进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9月19日

  9月15日,位于大兴区黄村镇南六环外的新机场线中段盾构施工现场,直径8.8米的大盾构正式下井首发,标志着轨道交通新机场线开始盾构掘进施工,为新机场线按期通车奠定基础。

  新机场线一期工程全长41.2km,全线设新机场北航站楼站、磁各庄、草桥三座车站,区间包括盾构段、高架段,其中盾构段长约16.2km,是北京首个采用PPP模式建设运营的轨道交通项目,采用城际铁路标准,应用新型市域车组,设计时速最高达160千米,是目前国内最快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