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三家外媒联合采访国内首条自主化全自动运行系统燕房线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近期,西班牙电视台、俄罗斯全国广播电视公司、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等三家外媒联合采访了今年底开通的国内首条自主化全自动运行系统燕房线。三家外媒在燕房线控制中心调试现场,围绕控制中心的功能、调试进度、燕房线控制中心与其它线路不同之处进行了采访。从阎村东站上车,体验平稳运行的燕房线列车“海豚号”,围绕自主化全自动运行系统的研发过程、安全性能、运量评估及为何选择以燕房线作为示范线等问题进行了采访。三家外媒和外宣办希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展示北京乃至国家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