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核心技术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8月29日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承办的“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核心技术”高级研修班,于2017年8月7日至12日在北京交通大学开班。来自北京、天津、重庆、大连、呼和浩特等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27个城市的政府部门行政管理人员及轨道交通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相关单位111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研修。

  此次高级研修班是在去年成功举办“创新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关键技术与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基础上,针对近一年来城市轨道交通新的政策动向、行业动态、关注热点、产业方向等内容,进行新形势下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核心专业技术方面的培训。研修班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施仲衡及北京轨道交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和指导,这些来自业内的学者大家,安排好手头繁忙的工作,精心准备,认真为学员们授课释疑。研修期间,专家学者引经据典、深入简出,学员们聚精会神,受益匪浅,现场参观踊跃参加,交流讨论积极热烈,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识。本次高研班搭建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与创新发展平台,在全国轨道交通行业培养人才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北京轨道交通在全国业内的影响,成为北京轨道交通建设企业 “走出去”的助推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