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组织检查地铁工地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8月25日

  为进一步落实陈吉宁代市长8月4日“四不两直”突击检查重要指示,强化现场管控,加强安全生产督导, 8月22日,市重大项目办总工程师杨广武带队,会同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新建线路3号线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现场动火作业、场区环境整治、钢筋焊接质量、通风除尘措施、临电管理、个人安全防护等工作进行了抽查。结果表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在岗在位,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能够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和要求有效落实,指出的问题已按要求进行整改。目前,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按计划安全有序地稳步推进。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