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市重大项目办深入贯彻落实陈吉宁代市长“四不两直”突击安全检查要求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8月14日

  8月4日下午,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在施地铁施工现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市重大项目办总工杨广武同志主持召开紧急会议,落实相关工作,根据市长提出的“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为主线”要求,做出了工作部署。

  一是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和要求,采用施工单位全面自查,监理单位跟踪检查,建设单位全程督查,政府主管部门执法检查的方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顺利实施。二是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推进绿色施工标准化进程,特别是在混凝土湿喷作业等绿色环保设施、设备的应用和钢筋加工工厂化推广工作中,打造安全环保作业环境。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