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大项目建设>轨道交通

西郊线、S1线、燕房线3条年底通车线路验收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市重大项目办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3条线路将于9月底开始空载试运行、11月份开始跑图试运行。期间,将依法合规经过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验收、消防验收、环保验收、设备设施验收等10项专项验收,再经综合评审符合试运营条件后,于年底开通试运营。

  西郊线全长9.38km,是连接北京市主城区和香山风景区的首条旅游、休闲、观光现代有轨电车线路;燕房线全长16.6km,是我国首条采用自主知识产权、全自动运行车辆的轨道交通线路,也是我市首条真正实现无人驾驶示范线路;S1线全长10.2千米,是北京首条以中低速磁悬浮列车运行的轨道交通。

客服邮箱:bjzdb@zdb.beijing.gov.cn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二维码安卓版

主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秘书行政处
京ICP备100324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8100号 技术支持: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1100000224
关闭按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